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00场!库里踩着骑士完成里程碑 第一就在对面

2017年01月17日 11:4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据统计:库里已经在连续第100个主场比赛中至少投进1个三分球,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长纪录,仅次于骑士队的凯尔-科沃尔(132场)。今天这场比赛中,库里的三分球表现显然胜过了科沃尔,库里全场三分球12投5中,科沃尔三分球8投3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库里热身连续命中LOGO投篮

库里热身连续命中LOGO投篮

play库里训练场三分神准50中47

库里训练场三分神准50中47

库里连续100个主场投进3分

库里连续100个主场投进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并且投进了5个三分球。

据统计:库里已经在连续第100个主场比赛中至少投进1个三分球,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长纪录,仅次于骑士队的凯尔-科沃尔(132场)。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前3次三分球出手都没进,但是他随后连中2个三分球,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在第一节就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库里和科沃尔都是NBA历史上的顶尖三分射手。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沃尔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为1956个,排在历史第8位;库里命中了1744个三分球,暂列历史第14位。

今天这场比赛中,库里的三分球表现显然胜过了科沃尔,库里全场三分球12投5中,科沃尔三分球8投3中。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