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99神同步被破!詹杜相会不再平衡 KD终于复仇

2017年01月17日 11:4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的第18次交手,杜兰特在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将他和詹姆斯的交锋纪录变成4胜14负。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和杜兰特在NBA赛场上一共交手17次,巧合的是,他们在这17次交手都得到499分,然而战绩却大相径庭。

今天KD算是复仇了……

  今天KD算是复仇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这是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的第18次交手,杜兰特在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将他和詹姆斯的交锋纪录变成4胜14负。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被认为是NBA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尽管他们的球风并不相同,但无疑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之一。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和杜兰特在NBA赛场上一共交手17次,巧合的是,他们在这17次交手都得到499分,然而战绩却大相径庭。

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在这17次交手中赢了14次,而杜兰特只赢了3次,差距非常悬殊。

关于詹姆斯和杜兰特的交锋,外界印象最深的当属2012年NBA总决赛,那次是杜兰特和雷霆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可惜败在了热火三巨头的手下。

本赛季,杜兰特加盟勇士队,而且他很可能再次在总决赛中与詹姆斯交手。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0分,杜兰特得到21分,所以他俩在交锋史上的总得分只相差1分,杜兰特暂时以520分-519分领先。但是勇士队今天大比分战胜骑士队,这样一来,杜兰特算是完成了一次复仇。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