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0.7秒两帽詹皇+神级3分! 一筹莫展vs万箭齐发

2017年01月17日 11:42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终于复仇了。事实上,比赛的上半场勇士就用潮水般的攻势确立胜局,半场前的那波高潮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勇士掀起了一波攻势,他们打出12比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

勇士完成复仇

  勇士完成复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终于复仇了。在备受瞩目的总决赛重演战中,勇士在主场以126比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事实上,比赛的上半场勇士就用潮水般的攻势确立胜局,半场前的那波高潮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第二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勇士掀起了一波攻势,他们打出12比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这时骑士更需要用进攻去回应对手,作为球队领袖的勒布朗-詹姆斯必须要站出来去攻击对手,而勇士球员也非常明确,全力防死詹姆斯。

在第二节还剩下10.7秒时,詹姆斯运球突破了杜兰特后准备采取抛投,杜兰特这时并没有轻易放弃,他在背后紧追不舍,当詹姆斯出手时,杜兰特伸出长臂把球盖掉。詹姆斯得到进攻篮板后直接篮下强起准备把球打进,这时他身边的格林奋力一跃又把球盖帽。2.9秒内詹姆斯连吃两次盖帽,这让甲骨文球馆的球迷们立即兴奋起来。

虽然抢到篮板时距离半场结束只剩下5.7秒,但勇士并没有放弃进攻的机会,库里迅速运球到前场,面对骑士球员的防守,他把球分给站在右侧0度角的杜兰特。不过库里的传球有些不到位,险些被骑士球员断走,杜兰特眼疾手快把球抢回,随后分给右侧45度角接应的库里。一个假动作躲过封盖的球员后,库里出手三分,球压哨入筐,甲骨文球馆瞬间就炸开了锅,看台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半场前最后10.7秒,勇士送出了两次盖帽和一记压哨三分,他们用这种表现告诉骑士,不论领先多少分,他们都不会轻易放弃进攻,不会放弃拉开比分的机会。

这10.7秒两队的表现就如同上半场的缩影,勇士一直打得积极努力,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球队的进攻状态也相当出色,万箭齐发,他们用不断的攻势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为球队确立了胜局。骑士则是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他们在场上显得一筹莫展,对勇士万箭齐发的疯狂攻势毫无对策。

(Melo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