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5天4战!火箭主帅不会轮休球员 不放过赢球机会

2017年01月17日 04:52作者:龚正扬来源:新浪体育

在昨天面对火箭的比赛中,篮网之所以会溃不成军,和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选择轮休有关。好消息是,丹特尼称卡佩拉即将复出,不仅将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还有可能在面对热火或者雄鹿的比赛中出场。

倔强的老爷子

  倔强的老爷子

火箭是不是这个赛季最敬业的球队?或许是的。

在昨天面对火箭的比赛中,篮网之所以会溃不成军,和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选择轮休有关。令人费解的是,篮网并没有背靠背作战,他们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周六,而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则是在北京时间周三,直到本周六,他们才将迎来这一周的第二场比赛,所以洛佩兹的轮休还真是有点对不起来到巴克莱中心看球的球迷。

相比篮网赛程上的清闲,火箭现在则正处在一个艰难的赛程阶段。这一周,火箭又有5场比赛,北京时间本周三和本周四,火箭将背靠背挑战热火和雄鹿,周六、周日火箭还将背靠背迎战勇士和灰熊……尽管如此,丹特尼还是明确表示,只有火箭球员没有出现健康上的问题,那就不会选择让任何一个人轮休。

“或许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改变我的想法,所以你们最好先记下来,”丹特尼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只要我的球员保持着健康,并且想在比赛中登场,那么我就会把他们放在场上。但如果他们感到非常疲劳,然而训练师过来告诉我球员可能会在比赛中有受伤的风险,那么我就会让他们休息,否则如果没有特殊原因,我不会选择让球员轮休,至少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不会。”

“我们一直在努力保证球员的健康,当然,我们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赢球的机会。”丹特尼补充道。

相比背靠背迎战热火和雄鹿,周末面对勇士和灰熊的背靠背就艰难多了,上一次交手,火箭足足用了两个加时才拿下勇士,而灰熊则是刚刚才双杀了火箭。不过勇士的赛程也不怎么轻松,明天和骑士较量完之后,他们还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和雷霆再打一场,只要双方都全员出战,必将是硬碰硬的较量,惨烈程度可想而知。

好消息是,丹特尼称卡佩拉即将复出,不仅将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还有可能在面对热火或者雄鹿的比赛中出场。在卡佩拉缺席的15场比赛里,火箭只输掉了其中的4场,现在更是已经坐稳了西部前三的位置,哈登、阿里扎等人已经拼尽全力,所以卡佩拉的复出无疑是雪中送炭,现在就看火箭能不能在球员不轮休的情况下再挺过一个艰难的赛程了。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