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全明星首发投票将于今天截止 三天后公布结果

2017年01月17日 03:42作者:云彦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投票将于今天截止。全明星替补阵容仍然由东西部各球队主教练选出,替补阵容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公布。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是NBA第66届全明星比赛,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鹈鹕队主场冰沙国王中心举行。

新奥尔良全明星赛

  新奥尔良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投票将于今天截止。

投票截止的具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月16日晚11时59分,即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午12时59分。最终全明星首发阵容将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20日上午8:00,将在TNT的特别节目中公布。

在之前公布的第二轮投票中,东部前场詹姆斯、字母哥和勒夫暂时领先,后场欧文和韦德暂时领先;西部前场杜兰特、帕楚里亚和莱昂纳德暂时领先,后场库里和哈登暂时领先。但由于今年投票规则改变,球迷的投票只占50%的比重,其他50%属于球员和媒体投票,所以目前谁能最后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还未可知。

全明星替补阵容仍然由东西部各球队主教练选出,替补阵容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公布。

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是NBA第66届全明星比赛,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鹈鹕队主场冰沙国王中心举行。另外,新秀赛、三分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也会在鹈鹕队主场冰沙国王中心举行,而全明星名人赛和发展联盟全明星赛将会移步梅赛德斯-奔驰超级穹顶举行。

(云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