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伤员归队司机回暖 小牛进季后赛并非痴人说梦

2017年01月17日 01:12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达拉斯牛仔队在当地时间下午和绿湾包装工队的NFL季后赛,小牛队和森林狼昨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中午一点。赛后的更衣室气氛轻松,大家都在讨论着即将开始的达拉斯牛仔对绿湾包装工的NFL季后赛。

剑指季后赛

  剑指季后赛

由于达拉斯牛仔队在当地时间下午和绿湾包装工队的NFL季后赛,小牛队和森林狼昨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中午一点。

刚刚在墨西哥国际赛中战胜了太阳的小牛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从第二节开始就一路领先最终以98比8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 本场比赛小牛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马修斯三分8中4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

从伤病中慢慢恢复的诺天王表现高效,出场28分钟,三分4中3得到17分。多点开花让小牛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赛季初饱受伤病困扰的诺维茨基这几场似乎逐渐找回了状态,最近三场场均得到20.3分。

在比赛第二节小牛队打出高潮,诺维茨基在这期间连得8分,包括一个直接打停对手的反击超远三分,球进之后美航中心欢声雷动,仿佛几年前的那个诺天王又回来了。

赛后的更衣室气氛轻松,大家都在讨论着即将开始的达拉斯牛仔对绿湾包装工的NFL季后赛。刚洗完澡的德文·哈里斯大声开玩笑地喊着Go Packers Go!

采访中诺维茨基也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地越来越好了,同时也称赞了队友们的表现:“上周我们刚刚输给了森林狼队,他们有很几个很有天赋的家伙,当时我们没有控制好他们。今天第二阵容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JJ和德文都打得越来越好,还有鲍威尔,马修斯和巴恩斯,他们就是我的左膀右臂,让我们这些老队员不用打那么久。今天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

随着老将和伤员们的逐渐回归,小牛队状况正变得越来越好。虽然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但目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波特兰开拓者只差4个胜场,打进季后赛并非毫无希望。这不禁让人想到达拉斯老板马克·库班开季之初的那一番话,“我们不用摆烂”。

(体坛+记者康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