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半程新秀小结:大帝最佳护框 骑士有最佳微波炉

2017年01月17日 01:02作者:李辉来源:新浪体育

如今,NBA有的球队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的比赛,尽管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悬念不大,但2016届的新秀依旧值得我们关注,毕竟他们代表着这个联盟的未来。除此之外,布罗格登还延续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防守表现,上赛季,他是ACC联赛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他迅速融入了雄鹿队的防守体系,成为球队外线防守中非常关键的一员。

大帝

大帝

如今,NBA有的球队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的比赛,尽管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悬念不大,但2016届的新秀依旧值得我们关注,毕竟他们代表着这个联盟的未来。

下面,就让我们对过去半个赛季新秀们的表现做一次小结。

最佳禁区守护者:乔尔·恩比德,76人

在因伤错过两个赛季的比赛之后,恩比德终于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NBA的首秀,毫无疑问,恩比德是过去半个赛季NBA最闪耀的新秀,他几乎已经将年度最佳新秀收入囊中。

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如果换算成36分钟,那么将会达到27.8分、10.8篮板和3.3次盖帽,纵观整个NBA历史上,只有“上古神兽”张伯伦做得比他更好。

另外一项惊人的数据是,本赛季,当恩比德在场时,76人队每百回合只让对手得到101.1分,这一数字在所有30支球队中领跑。

最佳投手:巴迪·希尔德,鹈鹕

希尔德开赛的表现堪称灾难,整个10月及11月,他在三分线外只有23.6%的命中率,不过进入12月后,希尔德终于迎来爆发,自那之后,他一共投进了47记三分,排名NBA第九。

最佳传球手、最佳外线防守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截至目前,布罗格登无疑是2016届新秀中最高产的球员。由于德拉维多瓦的受伤,布罗格登获得了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难能可贵的是,在“真控卫”字母哥身边打球,他每36分钟依然能够送出5.6次助攻,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他大学时期的最好表现。

除此之外,布罗格登还延续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防守表现,上赛季,他是ACC联赛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他迅速融入了雄鹿队的防守体系,成为球队外线防守中非常关键的一员。

最佳19岁球员:贾马尔·穆雷,掘金

NBA终究会属于年轻的一代,截至目前,联盟仍有9名球员未满20岁,这其中,穆雷的表现最为突出。

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3%,但考虑到他有一半的出手都来自于三分,这个数字并不算太差,更为关键的是,穆雷本赛季场均超过2分不是通过助攻得到的,这样的自主进攻能力是他未来可以成为球星甚至是巨星的关键。

  最佳空间型4号位:戴维斯·贝尔坦斯,马刺

贝尔坦斯同样不是2016届的新秀,早在2011年他就参加了选秀并被步行者队选中,随后他被球队交易到了马刺,本赛季,贝尔坦斯正式登陆AT&T中心。

如今,人们喜欢把他和刚刚选择退役的球队队魂邦纳做比较,除了和邦纳一样拥有三分射程外(40.7%三分命中率),贝尔坦斯的射程更远,此外,他每36分钟能送出2.1次助攻,这同样是邦纳无法做到的。

最佳帮手:库兹明斯卡斯、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

埃尔南戈麦斯是2015年二轮新秀,库兹明斯卡斯则是球队直接从欧洲找来的球员,尽管尼克斯本赛季状态依旧不甚理想,但当二人同时登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5.5分,显然这证明了他们对于球队的作用。

最佳微波炉:凯·费尔德,骑士

作为2016届第54顺位被选中的新秀,作为卫冕冠军骑士队的一员,费尔德自然不会获得太多的机会,但当他得到上场机会后,他就往往有好的表现,在6场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的比赛中,费尔德每36分钟可以得到21.6分,真实命中率则为51%。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