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内线人气王必知的11件事 等他进全明星就晚了

2017年01月16日 16:57作者:杨林来源:新浪体育

1、在他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一个三分球也没能命中。2、在老鹰队效力期间,他在亚特兰大开了一家餐厅,名字叫做“Eno by Zaza”。土耳其人口7866万,再加上格鲁吉亚的300多万人口,他在全明星投票中能得到那么多票数,也就可以理解了。

为扎扎投票吧!

为扎扎投票吧!

1、在他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一个三分球也没能命中。

2、在老鹰队效力期间,他在亚特兰大开了一家餐厅,名字叫做“Eno by Zaza”。不过随着帕丘利亚的转会,目前这家餐厅已经倒闭了。

3、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他曾和土耳其的一家名为加拉塔萨雷篮球俱乐部签约。

4、帕丘利亚生于1984年2月10号,出生地是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家人原来给他起的名字是Zaur Pachulia,后来改成了Zaza。

5、尽管他职业生涯以来一直是一名首发球员,但是他从来没在单赛季拿到超过530万美元的薪水。

6、很多人都拿他头部的尺寸开玩笑。

在他效力雄鹿队是,他的队友、阿根廷人卡洛斯·德尔菲诺曾说:“他(扎扎)回到雄鹿最好的一点就是,我和他在一起打球,我就是NBA头第二大的球员了,因为扎扎的脑袋是最大的。”

7、他同时拥有格鲁吉亚和土耳其双重国籍。尽管如此,帕楚里亚仍然选择为格鲁吉亚男篮效力。

土耳其人口7866万,再加上格鲁吉亚的300多万人口,他在全明星投票中能得到那么多票数,也就可以理解了。

8、在2015-16赛季效力于小牛队期间,帕丘利亚和诺维茨基曾打过这样一个赌:“谁在本赛季的扣篮总数最多。”

  9、他的母亲也曾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10、他还是一家健身俱乐部的老板。

11、在2016年全明星票选中,他一共得到768112票,在西部首发前锋中排名第四,比第三名的莱昂纳德只少了14227票,他的票数甚至比德雷蒙德·格林、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更多,他差一点就和科比、杜兰特搭档去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了。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