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登哥又来!赛前点赞极品熟女 卡戴珊成幼齿(图)

2017年01月16日 16:42作者:李喜林来源:新浪体育

埃里克·戈登加盟火箭之后迎来了新生,他说这是职业生涯的最好时代。米娅是一位真人秀女星,虽然如今已经将近40岁,但是凭借依然火辣的身材,她还是有众多粉丝,经常上一些杂志封面。

两位登哥有着同样的爱好

  两位登哥有着同样的爱好

埃里克·戈登加盟火箭之后迎来了新生,他说这是职业生涯的最好时代。戈登如今是哈登身边最好的帮手。哈登不遗余力地为戈登造势,希望帮助其入选全明星。也许是和哈登相处太久了的缘故,戈登的口味也变得和哈登越来越相近。

1月16日火箭与篮网比赛前,戈登在社交媒体悄悄为美国著名网红女性基亚拉·米娅点赞。值得一提的是,戈登可能是觉得有些不妥,随后取消了点赞。但是万能的网友们已经抓住了戈登的把柄,将戈登的点赞截屏保存了下来。

米娅是何许人也?为何让戈登看完照片或者视频之后会情不自禁地动手点赞?米娅年纪有些大了,她出生于1977年,比戈登大了11岁。米娅身高1米63,算不上高挑。不过,人家走的是性感路线。

她拥有傲人无敌的双峰以及浑圆的臀部。这身材恐怕是卡戴珊姐妹见了都会自惭形秽。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向来以性感著称,在娱乐圈和体育圈纵横驰骋。但是和这位叫米娅的大姐姐比起来,卡戴珊姐妹简直就像是小女孩,估计如果参加活动也不好意思一起拍照,免得身材被比了下去。

米娅是一位真人秀女星,虽然如今已经将近40岁,但是凭借依然火辣的身材,她还是有众多粉丝,经常上一些杂志封面。

埃里克·戈登无疑也是对米娅的火辣身材感兴趣,在浏览了米娅社交媒体上的一些照片和视频之后,情不自禁点赞。但是,他或许想到被人发现自己喜欢在赛前看这种照片和视频有些不妥,于是赶紧取消点赞,可惜他的动作还是慢了。

不过,戈登也没有必要害臊,他这是在向球队老大哈登看齐。哈登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人,交往过的女友都是一个标准,就是臀值够高。戈登不仅在球场上和哈登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场下也与哈登的步调越来越一致。无愧为真正的好基友!

给米娅点赞完之后有什么效果?1月16日火箭137比112大胜篮网,戈登表现非常出色,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三分球8投4中。于是有火箭球迷调侃,或许戈登应该每场比赛前看米娅的社交媒体点赞。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