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666!双20巨兽超远压哨三分 可比罚球准多了

2017年01月16日 12:17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两队就在半场结束前,活塞队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命中一记超远三分,让现场观众都为之振臂欢呼。德拉蒙德作为活塞队一名内线强力中锋,唯一不足就是投篮,特别是罚篮一度让球队陷入绝望。

庄神又进三分球啦!

  庄神又进三分球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两队就在半场结束前,活塞队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命中一记超远三分,让现场观众都为之振臂欢呼。

德拉蒙德作为活塞队一名内线强力中锋,唯一不足就是投篮,特别是罚篮一度让球队陷入绝望。今年夏天球队管理层使用了VR技术来提高庄神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从35.5%提升到了44.5%。对于三分球而言,若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相信德拉蒙德都不会选择出手。

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前还剩2.5秒,本是湖人队进攻,结果长传却被活塞队拦截。抢断成功的庄神,直接在距离本方篮筐62英尺外将球扔出,结果篮球划出高弧线打板进框,帮助活塞半场以59比57领先湖人。就连斯台普斯的主场球迷都兴奋不已,他们起立为庄神这记神奇的投篮庆祝。

随着小球时代逐渐风靡联盟,德拉蒙德在本赛季有了突破。这是庄神职业生涯命中的第五个三分球,也是本赛季的第二个三分,同时刷新了单赛季命中三分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庄神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66.7%,比他的罚球(44.5%)强多了。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