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双超越!登哥成火箭队史第4 三分超船长+巴蒂尔

2017年01月16日 10:02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哈登本场第11次助攻,也是他效力火箭期间的2582次助攻,由此超越迈克-纽林(Mike Newlin),升至队史助攻榜第4。哈登今天全场投进了4个三分球,这让他职业生涯投进的总三分球数达到了1253个,超越了肖恩-巴蒂尔和史蒂芬-杰克逊,排名NBA历史第39位。

恭喜哈登!

  恭喜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37-112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迎来里程碑之夜。他得到本季第12次,生涯第21次三双,同时也升至火箭队史助攻榜第4位。

第四节还剩6分46秒时,哈登分球给外线45度角的特雷沃-阿里扎,后者稳稳三分中的。这是哈登本场第10次助攻,由此三双落袋。

这是哈登本季第12次三双,仅次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次)位列第2,而他生涯三双次数也达到21次。同时,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拿下三双。

这还没完。5分31秒哈登突破分球,游弋到另一侧边线的阿里扎再次手起刀落,飙中3分。

这是哈登本场第11次助攻,也是他效力火箭期间的2582次助攻,由此超越迈克-纽林(Mike Newlin),升至队史助攻榜第4。目前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凯尔文-墨菲(4402次)、阿伦-里维尔(3339次)和哈基姆-奥拉朱旺(2992次)。

另外,哈登今天全场投进了4个三分球,这让他职业生涯投进的总三分球数达到了1253个,超越了肖恩-巴蒂尔和史蒂芬-杰克逊,排名NBA历史第39位。

恭喜哈登!(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