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9中6+正面血帽!小野兽的16+7让火箭忘记卡片

2017年01月16日 09:52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哈雷尔无法完全替代卡培拉的作用,但是至少他的出色表现让火箭队可以不那么想念卡培拉。上半场结束时,哈雷尔4投4中,罚球6中4,得到12分2篮板1盖帽,而且没出现失误,这效率也是没话说了。

他让火箭忘记了卡片

  他让火箭忘记了卡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37-112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火箭首发中锋蒙特雷斯-哈雷尔出场33分钟,9投6中,得到16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盖帽。

由于火箭首发中锋卡培拉在去年12月中旬腓骨骨折,伤停一个月,因此哈雷尔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并且还一度进入了首发阵容。1月份至今,哈雷尔场均能得到13.1分和5.6个篮板,外加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7.3%,这些数据都超过了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

虽然哈雷尔无法完全替代卡培拉的作用,但是至少他的出色表现让火箭队可以不那么想念卡培拉。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篮网,哈雷尔再次出任火箭的首发中锋。第一节开始后打了不到1分钟,哈雷尔就完成了一次低位背身单打。当时他在篮下要到位置,然后接到贝弗利的传球。得球后,哈雷尔运球转身到篮框正面,并且顶着身后的防守球员完成一个右手的勾手投篮。

在人们印象中,哈雷尔的主要进攻方式是挡拆、空接之类的,但是他今天的第一次得分证明了他的低位背身单打能力也有潜力值得挖掘。

虽然哈雷尔的身高并无优势,但是他的身体强壮,运动能力不错,本场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哈雷尔完成了一次出色的防守。当时篮网打了一个挡拆配合,哈雷尔换防篮网的外线球员斯宾塞-丁翁迪。由于24秒进攻时间快到了,丁翁迪试图三分出手,结果被哈雷尔一掌将球盖出界外。

上半场结束时,哈雷尔4投4中,罚球6中4,得到12分2篮板1盖帽,而且没出现失误,这效率也是没话说了。

进入下半场之后,哈雷尔的进攻依然很高效,而队友也非常愿意为他传球。第三节,哈登有一次后场直接将球传到前场找哈雷尔,可惜哈雷尔没有接住,错过了一次空接机会。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哈雷尔在进攻端的自信。第四节还剩10分半钟,贝弗利突破后回头望月将球传给身后的哈雷尔,哈雷尔从禁区内起跳,并且隔着同时起跳的篮网球员将球投进。

全场比赛,哈雷尔9投6中,得到16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盖帽。当他在场时,火箭净胜篮网多达29分!

今天,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卡培拉最快将在本周三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复出。如果卡培拉复出之后,哈雷尔将重回替补席,但是这可能并不意味着他的出场时间会减少。毕竟在卡培拉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哈雷尔证明了他可以扛起火箭内线的重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