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骑勇大战骑士再变阵:圣诞战死掐库里猛将首发

2017年01月16日 09:42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而他们决定继续使用圣诞大战中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方式。圣诞大战,库里的表现不佳,他全场11投仅4中,三分球7投2中,最终勇士在客场负于骑士。

利金斯主防库里

  利金斯主防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而他们决定继续使用圣诞大战中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方式。为此,骑士队决定让利金斯重回首发阵容,并让他在明天的比赛中主防库里。

圣诞大战,库里的表现不佳,他全场11投仅4中,三分球7投2中,最终勇士在客场负于骑士。

导致库里发挥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利金斯的防守,整场比赛,他都死死跟着库里,甚至在库里还没有运球过半场的时候,里金斯就对他施压。

上一场骑士打国王的比赛,利金斯的首发位置被香波特取代。但是明天骑士打勇士,利金斯将重回首发阵容,而他的任务非常明确。

“我们会在比赛中给他(库里)施加许多压力。”香波特说道,“我们会让一个强壮有运动能力的家伙去防守他。当我们防守他的时候,就会努力耗尽他的体能。”

去年总决赛中,凯里-欧文的任务就是在换防之前时刻盯住库里。

“从过去的比赛经验来看,用大个后卫去防守他(库里)取得了一定的效果。”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我们将努力去耗费他的体能,用大个球员去盯防他,因为我们知道他可以快速得分。所以我们希望尽可能地耗费他的体能。”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