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再砍三双戈登24分 火箭大胜篮网结束连败

2017年01月16日 09:27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37-112大胜篮网。两队都是联盟出手三分最多的球队,但篮网却战绩糟糕,为全联盟最差,而火箭在西部前三。篮网在第三节率先得分,但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阿里扎、哈登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87-68领先了19分。

火箭结束了2连败

  火箭结束了2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37-112大胜篮网。

火箭(32-11)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得了23分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特雷泽-哈雷尔16分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拿下了24分。火箭全场三分球44投21中。

篮网(8-31)遭到10连败。特雷沃-布克拿下了18分,乔-哈里斯12分,贾斯汀-汉密尔顿11分。替补出场的霍利斯-安德森14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13分。   两队都是联盟出手三分最多的球队,但篮网却战绩糟糕,为全联盟最差,而火箭在西部前三。

此前火箭遭到连败。上一场败给灰熊,他们下半场三分球24投仅3中,全场比赛他们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4.4%,甚至还不如灰熊,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火箭惨遭翻盘。

面对篮网,火箭没任何的压力,一开场双方大举对攻。哈里斯开场后不久连续投中三分,火箭也不示弱,阿里扎也连续两次命中。本节打了一半后,火箭以26-17略为拉开差距。汉密尔顿还以三分,篮网开始反扑,首节过后只以36-37落后。

首节火箭三分球9投4中,而篮网12投6中。第二节火箭命中率提高,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32秒,他们投中4记三分,哈登在本节最后50秒投中两记三分后,火箭以74-66领先。篮网本节三分命中率下降,虽然半场得了66分,但丢了74分,是他们所无法承受的。

双方实力的差距很明显,而两连败的火箭也不会手软,下半场开始后,他们迅速拉开差距。篮网在第三节率先得分,但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阿里扎、哈登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87-68领先了19分。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但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火箭以104-90领先。

火箭在第四节彻底摧毁对手,用的就是最擅长的三分。本节中段,在2分21秒内,火箭投中了5记三分,在本节还有5分21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30-101领先了29分。阿里扎和贝弗利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两记,而哈登也投中一个,他还送出助攻,完成了三双。

哈登此后被换下场,胜利已经成为火箭的囊中之物。在连续两场失利之后,他们拿篮网出气,没有继续滑坡。(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