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字母哥33分雄鹿不敌老鹰 三人20+猛龙灭尼克斯

2017年01月16日 06:52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小牛在主场击败森林狼;老鹰和猛龙也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雄鹿和尼克斯。节过半时,特里投中三分,雄鹿只以94-101落后,但此后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38秒时以111-96领先,锁定胜局。

字母哥空砍33分

  字母哥空砍3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小牛在主场击败森林狼;老鹰和猛龙也在主场过关,分别击退雄鹿和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7-小牛98

小牛(13-27)二连胜,报了上周落败的一箭之仇。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19分7个篮板, 德克-诺维茨基17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3分10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3分,塞斯-库里首发,得7分。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5分。

森林狼(14-27)三连胜结束。他们命中率不高,三分球只有21投5中。古尔圭-迪昂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9分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9个篮板,里奇-卢比奥8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扎克-拉文因为受伤,此前连续两场缺阵,今天他终于出场,但只得了11分。

上周小牛在客场败给森林狼,今天成功复仇。

小牛以一波17-4开始第二节,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0分,他连得7分结束这波攻击后,小牛以44-29领先。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6-47占优势。

在第三节结束前,小牛打出一波11-4,将2分的差距扩大为9分。然后巴里亚在第四节包办全队前9分,在比赛还有8分01秒时,他打板命中,小牛以88-76拉开差距。

库里此后拿下5分,一个三分加一次快攻上篮,小牛取得本场最大的优势。

森林狼本来要追求2012年以来首次四连胜。他们在第三节将14分的差距缩小到2分,但又遭到小牛的猛攻。

小牛今天比赛之所以这么早,是为了给稍后的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的季后赛让路。

雄鹿98-老鹰111

老鹰(23-17)胜得比较轻松。肯特-巴泽莫尔拿下了24分,保罗-米尔萨普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6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邓利维得了20分。

雄鹿(20-19)二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回到老家,得了12分。贾巴里-帕克几乎打出天双,得8分、9次助攻和10个篮板。替补出场格雷格-门罗13分,迈克尔-比斯利11分。

老鹰打雄鹿比较有心得,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都是老鹰胜出。在上个月的交锋中,施劳德拿下了33分。今天他平平,只得6分6次助攻。

好在队友发挥出色,老鹰仍能控制局面。首节两队对攻对攻,米尔萨普投中压哨三分,双方战成36-36。第二节雄鹿失去了手感,单节只得17分,上半场以53-60落后。

雄鹿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83-88落后。第四节过半时,特里投中三分,雄鹿只以94-101落后,但此后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38秒时以111-96领先,锁定胜局。

尼克斯101-猛龙116

猛龙(27-13)三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16分9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20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21分,泰伦斯-罗斯12分。

尼克斯(18-23)在前三节就崩盘。卡梅罗-安东尼得了18分,德里克-罗斯16分,替补出场的贾斯汀-霍乐迪17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缺阵。

猛龙在第二节疯狂进攻,单节砍下了42分,一举以69-54拉开了差距。

第三节尼克斯陷入困境,单节只得9分。在本节打了10分钟后,尼克斯只得了2分,猛龙以94-56领先了38分。本节还有1分51秒时,尼克斯才第二次得分。

三节过后,尼克斯以62-96落后。最后一节尼克斯总算找到感觉,砍下了39分,但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