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老鹰新秀惨被整:刚洗完的爱车被塞满爆米花

2017年01月16日 05:47作者:杨林来源:新浪体育

在职业体育联盟里,球队里的老将“欺负”新秀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传统。赛后,国王新秀雷·麦卡勒姆和本·麦克勒摩“惊喜”地发现他们的车里都被塞满了爆米花。国王新秀雷·麦卡勒姆和本·麦克勒摩。

一猜就是你

一猜就是你

在职业体育联盟里,球队里的老将“欺负”新秀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传统。他们在“对付”新秀的时候,使用的招数可谓数不胜数,比如把球队去客场征战的所有行李都让新秀一个人拿、让新秀一个人给全队买咖啡和甜甜圈等等。今天,老鹰队的新秀马尔科姆·德莱尼就被球队里的老将用一种十分令人无奈的方式整了一次。

德莱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这样一段视频,最近德莱尼刚刚把自己的爱车送到洗车行清洗了一次,在当地时间周四准备开车回家时,打开车门之后他就傻眼了:车里被队友们塞满了爆米花。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国王在主场以106比103战胜了森林狼。赛后,国王新秀雷·麦卡勒姆和本·麦克勒摩“惊喜”地发现他们的车里都被塞满了爆米花。

国王新秀雷·麦卡勒姆和本·麦克勒摩。

国王新秀雷·麦卡勒姆和本·麦克勒摩。

再之前,当时效力于勇士的新秀肯特·贝兹莫尔的车子也被队友们以同样的方式恶搞过。在过去几年中,骑士队的迪昂·韦特斯,篮网队的马尚·布鲁克斯在新秀时期都享受过爆米花塞满车的待遇。

贝兹莫尔车里被塞满爆米花。

  贝兹莫尔车里被塞满爆米花。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