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小刺客“淡定”回应老鹰主控:他没到我的级别

2017年01月16日 04:42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和老鹰控卫施劳德早就互看不爽。上周末,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101击败老鹰队,托马斯在最后2.4秒投进了一个制胜的后撤步跳投。

托马斯和施劳德

  托马斯和施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和老鹰控卫施劳德早就互看不爽。上周末两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施劳德称“托马斯骂我的母亲”。对此,托马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并表示施劳德“还没到我的级别”。

“我不会谈论任何人的母亲,我也不会咒骂任何人的母亲,我也不会去谈论别人的家庭。”托马斯今天回应施劳德道,“所以无论他说什么,那都是100%的谎言,他知道这点。”

“我一直说:‘只管打篮球。’当谈到篮球的时候,我会谈论篮球。我将会喷垃圾话,我将会在场上竞争。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我的球队赢球。我甚至都不认识他的母亲,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谎话。从现在起,我不想再谈论丹尼斯-施劳德,因为他还没到我的级别。我甚至都不会去关注他。”

事实上,托马斯和施劳德之间的梁子从去年季后赛中就结下了。第三场,托马斯在比赛中掌掴了一下施劳德。

上周末,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101击败老鹰队,托马斯在最后2.4秒投进了一个制胜的后撤步跳投。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