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勇骑焦点战现“天价票”:5万美元买4张场边票

2017年01月16日 02:3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金州勇士队明天将在甲骨文球馆迎战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一位球迷花了5.2万美元买了4张这场比赛的场边座位票。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在推特上透露,一位球迷花了5.2万美元买了4张明天勇士和骑士这场比赛的场边座位票。

期待明天

  期待明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金州勇士队明天将在甲骨文球馆迎战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一位球迷花了5.2万美元买了4张这场比赛的场边座位票。

毫无疑问,骑士和勇士的比赛是整个NBA赛季的焦点之战。过去两个赛季,这两支球队都在总决赛中相遇,并且各赢得一次总冠军。

本赛季圣诞大战,骑士在主场战胜勇士,先胜一局。明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而这是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所以自然是备受关注。

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在推特上透露,一位球迷花了5.2万美元买了4张明天勇士和骑士这场比赛的场边座位票。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和骑士之间的火药味已经不小。克雷-汤普森明确表示希望在主场拿下骑士,并称詹姆斯在去年10月举办的万圣节派对很幼稚。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