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NBA本季引入全新最佳教练奖项 由30队主帅选出

2017年01月16日 02:17作者:马克-斯坦恩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纪念长期担任NBA教练协会执行总裁的迈克尔-高德博格,NBA的主教练们将在本赛季选出他们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教练。

谁会是这个奖项的首位获奖者

  谁会是这个奖项的首位获奖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为了纪念长期担任NBA教练协会执行总裁的迈克尔-高德博格,NBA的主教练们将在本赛季选出他们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教练。

每一年的NBA最佳教练都是由一群媒体成员和体育记者选出来的,这个传统不会改变。

但是自从本赛季开始,联盟将引入一个新的奖项,并允许30支NBA球队的主教练在常规赛结束时选出他们心中的最佳教练。

“这个奖项是为了致敬一个为教练和NBA比赛做出巨大贡献的人(迈克尔-高德博格)。”NBA教练协会主席、达拉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

事实上在过去两个赛季,NBA球员协会已经引入了一些他们自己选出的奖项,以区别开由媒体成员选出的各大NBA奖项。

现在,NBA的教练们已经决定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教练,并表彰不仅在球场上取得成功,而且在球场下同样产生重要影响的教练,当然,最重要的是致敬长期担任NBA教练协会执行总裁的迈克尔-高德博格。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