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库里:现在想象不出离勇士 不保证未来发生什么

2017年01月15日 14:52作者:龚正扬来源:新浪体育

库里不是不可能离开湾区,杜兰特也要赚大钱,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也都想要享受工资帽上涨的福利,勇士几乎不可能同时留下这么多有能力的球员。”  无论新赛季库里的状态怎么样,有不止一支球队会在今年夏天向库里抛来顶薪几乎是肯定的。

库里生涯第一次有机会拿到顶薪

  库里生涯第一次有机会拿到顶薪

过去四个赛季,史蒂芬·库里都是这个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不到1500万的年薪,却送给了金州勇士两座常规赛MVP奖杯和一座总冠军奖杯,这样的“便宜货”还上哪找去?然而,在今年夏天,库里恐怕也将要离开“性价比”球员的行列了。

今年夏天,库里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在球队工资帽持续上 涨的刺激下,库里极有可能成为这个联盟中最会赚钱的球员。如果他和勇士续约,那么在手握“伯德条款”的勇士那里,库里有机会获得一份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 超级大合同,但如果库里选择和别的球队签约,他赚的钱就会相对少一些。

库里不是不可能离开湾区,杜兰特也要赚大钱,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也都想要享受工资帽上涨的福利,勇士几乎不可能同时留下这么多有能力的球员。这将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一次有机会拿顶薪合同,如果球队不能给到库里顶薪,他会走吗?

这不仅是勇士球迷担心的事情,也是湾区媒体关注的重点。当湾区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库里的时候,库里的回答似乎能够让勇士球迷吞下一颗定心丸。

“我想象不出自己去别的球队打球的场景。从有人开始问 我关于自由球员市场问题的第一天,我的回答就是肯定的。湾区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我们的球迷非常完美,我们的管理层也非常的出色,我们组成了一支每一年都能 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所以我没有理由离开这里。”库里说,“我不能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现在感觉很棒,我能够专心致志地打球,然后把其他的事情交给管理 层,这就足够了。”

无论新赛季库里的状态怎么样,有不止一支球队会在今年夏天向库里抛来顶薪几乎是肯定的。同时处理好好几名明星球员的合同向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神通广大的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已经在去年夏天已经用杜兰特给了我们惊喜,今年夏天,他还能如此神奇吗?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