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吉诺比利暗示退役已不远 波波:他只能再打5年

2017年01月15日 10:27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尽管格雷格-波波维奇调侃他“只能”再打5到6个赛季,但马努-吉诺比利挥手告别NBA的日子不远了。”  在NBA征战15载,马努将全部生涯奉献给马刺,在此出战956场,首发349场,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3.8分3.6个篮板3.9次助攻,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7%。

波波:再打5年你就得给我退役!秃子:......

  波波:再打5年你就得给我退役!秃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尽管格雷格-波波维奇调侃他“只能”再打5到6个赛季,但马努-吉诺比利挥手告别NBA的日子不远了。他也表示在享受剩余比赛。

马努的生涯进入尾声,这已不是秘密。去年夏天他已正式从阿根廷国家男篮退役,而他在NBA退役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去年夏天以1年1400万和马刺续约后,马努对未来计划一直三缄其口。近日波波维奇还调侃称:“马努只能再打5到6个赛季啦。”

在意识到自己在NBA的日子屈指可数后,马努终于开口表示:“我如今很开心,我在享受剩余的比赛。但我仍不知道最后一场何时到来。当你意识到球队重心已转向其他球员后,你需要停下来分析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只要你接受了这一点,你就会拥抱现实。”

在NBA征战15载,马努将全部生涯奉献给马刺,在此出战956场,首发349场,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3.8分3.6个篮板3.9次助攻,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7%。他曾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三队,当选过最佳第六人,并随队4次夺冠。(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