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绿军奇才冲突罚单:克劳德罚2.5万 沃尔罚1.5万

2017年01月15日 05:4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幸亏当时在场的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及时介入进来,并将沃尔和克劳德拉开,避免冲突升级。从联盟今天开出的这两张罚单来看,由于克劳德先动手,所以他被罚的数目的更多,为2.5万美元,而沃尔则被罚1.5万美元。

两人发生冲突

  两人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凯尔特人主场战胜奇才的赛后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的冲突,联盟今天开出了两张罚单,凯尔特人的贾伊-克劳德被罚2.5万美元,奇才的约翰-沃尔被罚1.5万美元。

本月12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108战胜才。但是当终场结束的哨声响起之后,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和凯尔特人队侧翼贾伊-克劳德在场上发生了口角,并且差点发生肢体冲突。

赛后,沃尔和克劳德在场上正巧互相经过,当时沃尔微笑着冲着克劳德说了一些话,而克劳德也回应了一些话。然后,沃尔和克劳德的脸靠得越来越近,而且两个人的嘴里都没有停。

突然,克劳德伸出右手指向沃尔,而且他的右手食指已经戳到了沃尔的鼻子。而不甘示弱的沃尔随即挥起左手试图掌掴克劳德。这下双方是彻底撕破了脸皮,并差点打起来。

幸亏当时在场的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及时介入进来,并将沃尔和克劳德拉开,避免冲突升级。

据CSN记者迈克尔报道,凯尔特人和奇才的冲突从场上延续到了球员通道和更衣室门口,以至于球场的保安不得不介入并将双方球队分开。

从联盟今天开出的这两张罚单来看,由于克劳德先动手,所以他被罚的数目的更多,为2.5万美元,而沃尔则被罚1.5万美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