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终于等到你!他跟骑士对上眼 6中4的18分爽歪歪

2017年01月14日 14: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科沃尔的表现非常高效,他在13分钟内6投4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0分,外加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今天科沃尔打出了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表现,全场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他终于跟骑士踩上了点对上了眼

  他终于跟骑士踩上了点对上了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20-10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骑士替补小前锋凯尔-科沃尔打出了他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比赛,他今天出场25分钟,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科沃尔是本赛季被骑士队寄予厚望的新援,但是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科沃尔显然还没有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代表骑士队打的前两场比赛,科沃尔出场43分钟,10投仅2中,三分球5投0中。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科沃尔的外线作用在前2场比赛中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骑士客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有消息称骑士队正在研究使用科沃尔的最佳方法,包括增加他与骑士三巨头的搭档时间。

可能经过2场比赛的适应之后,科沃尔已经逐渐到了他的投篮手感,今天这场比赛中,科沃尔在三分球终于打开了。

上场后,科沃尔的前2次出手依然不进,但是他的第3次出手,第二节还剩8分15秒,科沃尔三分线外弧顶位置接到杰弗森的传球之后直接出手命中,投进了他加盟骑士队以来的第1个三分。

这个三分球让科沃尔找回了自信。本节还剩4分48秒,科沃尔在左侧底角位置接到詹姆斯的传球,面对扑上来封堵的国王球员,科沃尔拔起跳投,再次三分命中。

又过了1分多钟,科沃尔打出了一次他最擅长的进攻方式,利用队友的掩护,科沃尔突然从人堆里杀出,并跑到他熟悉的45度角位置,而詹姆斯心领神会地将球传出,科沃尔接球后直接跳投命中。

上半场,科沃尔的表现非常高效,他在13分钟内6投4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0分,外加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当科沃尔在第四节重新登场后,他的三分手感依然火热,本节刚一开始,科沃尔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球就投,而且国王防守球员的手都已经封到了科沃尔的脸上,但是依然投进。过了没多久,还剩9分15秒,科沃尔接詹姆斯的助攻,在左侧45度再度三分命中。

第四节最后还剩2分半钟,詹姆斯突破顶开考神将球传给底角的科沃尔,这次科沃尔没有直接投篮,而是甩开防守球员往内线走,并且命中了一个急停跳投。

今天科沃尔打出了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表现,全场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科沃尔在第四节跟着三巨头打到最后阶段,一方面,这说明骑士队很满意科沃尔今天的表现。另一方面,可能就像之前提到的,骑士队希望增加科沃尔与三巨头的搭档时间。如果科沃尔能够保持这样的出色表现,他没准能够进入骑士首发阵容。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