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豪强杀手!这小强4-0勇士火箭 Top4都是刀下鬼

2017年01月14日 12:16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激战四节,灰熊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0比105逆转战胜对手。灰熊在本赛季上演的神奇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阵容本不被外界所看好。

豪强杀手!

  豪强杀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激战四节,灰熊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0比105逆转战胜对手。本赛季连续两次战胜火箭队。

本赛季的灰熊战绩为25胜11负,仅位列西部第7,徘徊在季后赛的边缘。他们本季曾不敌湖人等季后赛圈之外的球队,却连续两次力克强敌,击败了西部两支跑轰劲旅——勇士和火箭。

在本月与勇士的第二次交手中,灰熊同样最多时落后对手多达24分,但顽强的灰熊众将最终还是在甲骨文球馆通过加时赢下了比赛。他们也成为本赛季首个连续两次击败勇士的球队。

今天对阵火箭,他们同样在上次对阵火箭时屠杀了对手。来到丰田中心,火箭队开局进攻异常犀利,灰熊难以招架,最多时他们落后对手16分。就当人们以为火箭队又将以一场大胜收场时,灰熊众将士再度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

两次追击,两次被对手将分差拉大到16分,但灰熊队并没有气馁。加索尔、康利、阿伦和兰多夫等人的强势发挥,为灰熊耐心地追赶比分。在丹尼尔斯飚中一记三分之后,灰熊正式宣告这场逆转战的胜利已经收入囊中。

灰熊在本赛季上演的神奇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阵容本不被外界所看好。但连续两次击败西部两支豪强,数据显示,灰熊在对阵联盟前四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5场胜利,是本赛季所有球队中最多的,这充分体现出这支球队遇强则强的铁血斗志。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