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历史首人!威少本季最尴尬纪录 追大帅49年神迹

2017年01月14日 12:06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86-96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尽管全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投只有7中,还有多达10次的失误,但他仍然贡献了2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个纪录太尴尬了

  这个纪录太尴尬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86-96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尽管全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投只有7中,还有多达10次的失误,但他仍然贡献了2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威少本赛季的第19次个人三双,超过了上赛季整个赛季的18次。而且,也创下了自1967-68赛季以来,NBA单赛季个人最多三双场次的纪录——在49年之前,威尔特-张伯伦曾经一个赛季打出31次三双,在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像本赛季的威少一样,拿三双像吃家常便饭。

另外,这也是威少职业生涯的第56次三双,这一成绩目前排在整个NBA历史的第六位,排在第五的拉里-伯德,职业生涯总共有59次三双纪录,因此恐怕过不了多久,威少就能完成对这位传奇人物的超越!

还有一项尴尬的纪录,不能不提:自从失误被纳入NBA的统计数据以来,威少是唯一一位在单个赛季多次打出得分、篮板、助攻、失误“四双”数据的球员——去年12月5日对鹈鹕的比赛,他也曾有过28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10次失误的表现,不过那场比赛,雷霆赢了球。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