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还没死心!奥多姆渴望追回卡戴珊 TT怎么看?

2017年01月14日 09:3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12月,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前妻科勒-卡戴珊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本以为奥多姆已经彻底从卡戴珊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奥多姆看起来并不甘心。

奥多姆还没死心……

  奥多姆还没死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12月,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前妻科勒-卡戴珊正式结束了婚姻关系。与此同时,科勒和他的新欢特里斯坦-汤普森感情稳定。本以为奥多姆已经彻底从卡戴珊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奥多姆看起来并不甘心。

近日,37岁的奥多姆接受了一次访谈,并且主要谈论了他的康复过程。2015年10月,奥多姆因为过量嗑药差点没命。过去这一年,他已经慢慢康复过来。与此同时,他和前妻卡戴珊的离婚案子也终于结束了。

从各个方面来看,奥多姆的生活都应该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这次采访中,当主持人特拉维斯-斯托克问奥多姆:“接下来,当你看着未来的生活,你期待做什么?”

结果奥多姆的回答令人大跌眼镜:“额,想听实话?我希望我的妻子(科勒-卡戴珊)能回到我的身边。”

什么?奥多姆难道不知道他在上个月刚刚才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结束婚姻关系吗?难道他已经忘了“卡戴珊诅咒”?

更何况,科勒-卡戴珊早已开始了新的生活,自从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拍拖以来,卡戴珊坚信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而奥多姆的这番话似乎是在向TT宣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