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智若愚!大帝回应白边暗讽:请为他投票

2017年01月14日 08:4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本月初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一轮结果,白边的票数在东部前场球员里暂列第九位。面对白边的这番言论,恩比德并没有公开回应,但是他展现出了很高的姿态,并在自己的推特上为白边拉票。

大帝的情商可以

  大帝的情商可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热火队当家中锋哈森-怀特塞德称联盟里有些球员通过在推特上讨好球迷来为自己拉全明星选票,这番话不得不让人觉得是在讽刺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对于白边的言论,大帝并没有公开回应,但是他展现出了很高的姿态,并在自己的推特上为白边拉票。

本月初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一轮结果,白边的票数在东部前场球员里暂列第九位。但是昨天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东部前场球员的前十里已经看不到白边的名字。

“人们将会给他们喜欢的球员投票。”白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主要是关于受欢迎程度。我的意思是,我不能专注于此。我将专注于在场上打球并做对我的球队最有利的事情。”

随着全明星投票即将截止,一些球员通过社交媒体积极为自己拉票,比如恩比德,目前在东部前场球员里票数暂列第四的大帝一直在推特上为自己拉票。对此,白边颇有微词。

“这更像是一种噱头。我看到一些家伙,他们为了争取球迷,在推特上开各种玩笑来让粉丝为他们投票。这和天赋没有任何关系。”白边说道。

面对白边的这番言论,恩比德并没有公开回应,但是他展现出了很高的姿态,并在自己的推特上为白边拉票。

今天,大帝在推特上转发了白边的言论,同时写道:“哈森-怀特塞德#NBA投票”

不得不说,大帝的情商真的很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