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皇承认考神是NBA第一中锋 之前格林也这么说

2017年01月14日 05:3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CSN报道,在许多人眼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是当今NBA第一中锋,而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当今NBA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的认可。今天骑士客场挑战国王的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考辛斯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

考辛斯

  考辛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CSN报道,在许多人眼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是当今NBA第一中锋,而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当今NBA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的认可。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国王的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考辛斯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

当被问到与国王队的比赛时,詹姆斯回答道:“得从他们球队的领袖开始,那就是大考辛斯。他是我们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

上一次骑士队和国王队交手是在2016年3月10日,那场比赛中,考辛斯砍下29分和11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金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也给予考辛斯同样的评价。

“我认为许多时候人们并没有给予他(考辛斯)足够的认可。”格林说道,“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之前的名声或者经常吃技术犯规之类的事情。但是他毫无疑问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

虽然詹姆斯和格林在球场上存在恩怨,但是他俩在对考辛斯的评价上还是一致的。

本赛季,考辛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数据,他场均得到28分(联盟第6),外加10.1个篮板(联盟第13)以及1.41次盖帽(联盟第17),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4%,这对于一个内线来说算是不错的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