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巴克利改口赞火箭:哈登完美控卫 德帅是天才

2017年01月14日 01:1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大嘴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并不看好休斯顿火箭队。近日,巴克利在节目中公开承认他之前对火箭队的看法是错误的,他称赞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是一位天才,还说哈登是一位完美的控卫。

哈登表现神勇

  哈登表现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大嘴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并不看好休斯顿火箭队。但是随着火箭队在本赛季打出惊艳的表现,巴克利终于开口承认之前对火箭队的看法有误。

毫无疑问,火箭队是本赛季NBA的最大惊喜之一。截至目前,火箭队取得31胜10负的战绩,在西部暂列第三位,仅次于勇士队和马刺队。

与此同时,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打出了常规赛MVP的水准,他场均能得到28.6分、11.8次助攻和8.3个篮板。

近日,巴克利在节目中公开承认他之前对火箭队的看法是错误的,他称赞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是一位天才,还说哈登是一位完美的控卫。

自从成为火箭队的主帅之后,德安东尼的第一个重要决定就是让哈登打控卫。从本赛季来看,这一招取得了非常棒的效果,并且充分发挥出哈登的进攻组织才华。

尽管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两位大热门,但是不少业内人士都更加看好哈登,因为哈登不仅有出色的数据,而且能带领球队赢球。

巴克利这次也明确表示哈登应该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