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韦德:全明星赛变扣篮秀 不担心今年能否入选

2017年01月14日 01:06作者:韦德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是一位11届NBA全明星球员,他认为全明星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味了,即变成了一场扣篮秀。”  尽管韦德认为全明星赛已经变味了,但是他相信球员们依然很享受打全明星赛。

韦德

  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是一位11届NBA全明星球员,他认为全明星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味了,即变成了一场扣篮秀。

“我不知道是从哪一年开始变的。”韦德说道,“但是我的前两次全明星赛经历,我记得阿伦-艾弗森和那些家伙,我们在场上能完成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但是后来到了某个时间点,全明星变了,它变成了一个扣篮秀。”

进入联盟已经14年的韦德并不知道联盟怎样才能让全明星赛变得更有竞争性。

“我们打了太多的比赛。”他说道,“你在场上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但是你没有持续性,也不能打出平时的战术。你没有一套防守战术去执行。所以这和平时的比赛不一样,而且球员们尽量不在全明星赛中受伤。你只能努力在场上完成一场秀。”

“在某个时间点,全明星赛变味了,所以我不知道可以发生什么。”

今年的NBA全明星投票进行了改制,除了球迷之外,球员和媒体的投票也将被计算在内。对此,韦德表示赞赏。

“我认为联盟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就是一直努力倾听球员的声音,并努力做得更好。”韦德说道,“当某些事情持续了很长时间之后,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实现梦想的机会,并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尽管韦德认为全明星赛已经变味了,但是他相信球员们依然很享受打全明星赛。

“是的,因为你一直会有新的球员加入。”他说道,“我记得我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场景。现在依然有球员努力得到第一次全明星经历,第一次全明星首发经历。毫无疑问,他们希望能够在这个大舞台上打球,而那些老将们则希望能够获得一些休息。”

昨天NBA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第二轮投票结果,韦德在东部后卫里排名第二,仅次于凯里-欧文。对此,韦德表示他不担心最终的投票结果,他会尽情享受全明星周末的氛围。

“我不担心我自己。”他说道,“无论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我已经非常幸运。这么多年里能够被球迷们选进全明星赛。如果你身处全明星周末,你会尽情地享受它。如果我最终将前往新奥尔良,我将会度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如果我没有入选全明星赛,我依然会去新奥尔良。”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