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7+5勇士酱油男真要全明星首发? 心疼当年阿联

2017年01月13日 14:31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打得并不艰难,在这种比较安静祥和的环境下,扎扎-帕楚里亚得到了比较奇葩的关注。好吧,不开玩笑,19万票也是惊人的差距,须知,这个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票数还不足以填平这个差距,而布雷克-格里芬甚至只有17万票而已。

他真的要首发了?

  他真的要首发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7-107击败了底特律活塞。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出战24分钟,6投3中得到7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难道他真的要当全明星先发吗?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打得并不艰难,在这种比较安静祥和的环境下,扎扎-帕楚里亚得到了比较奇葩的关注。

全场比赛,帕楚里亚出战24分钟,6投3中得到7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表现不能说不好,毕竟在小项上的贡献比较扎实,效率也还不错,但是结合最近的形势,恐怕帕楚里亚还是有点尴尬。

没错,在今天公布的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中,帕楚里亚以823,376票的成绩高居第二,仅次于队友凯文-杜兰特,与第三名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差距是惊人的192,610票——同志们,19万票啊,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好吧,不开玩笑,19万票也是惊人的差距,须知,这个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票数还不足以填平这个差距,而布雷克-格里芬甚至只有17万票而已。

24分钟7分5板,场均5.5分5.7篮板,格鲁吉亚人民真的要将这位近20年都没有在格鲁吉亚生活的龙套中锋抬进全明星先发吗?

这么看来,当年的易建联真是太冤了——2009-10赛季,易建联场均12.0分7.2篮板,全明星赛前更是有场均13.2分6.9篮板0.9封盖的成绩,以格鲁吉亚人的视角来看,那得是全明星票王呀。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