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5+6+9!勇士真神双喜临门 超大梦马龙皮蓬给力

2017年01月13日 14:21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杜兰特的表现也像他在勇士的处境一样——开局有些不爽,但后续还算令人欣慰。作为NBA最强得分武器,杜兰特的火力自不必说,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在只获得2次罚球的情况下,还是拿下了25分。

杜兰特继续稳定表现

  杜兰特继续稳定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7-107击败了底特律活塞。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1分钟,15投10中拿下25分6篮板9助攻1抢断。

杜兰特在勇士过得并不是很顺利,上赛季休赛期,他顶着绝大的压力到金州勇士抱团,但是本赛季勇士相较上赛季不升反降,勇士队内的氛围似乎也有点问题,这无疑让杜兰特很头痛。

好在最近发布的2017年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杜兰特在前场球员中名列第一,得到987,479票。而他的历史总得票超过了哈基姆-奥拉朱旺、卡尔-马龙、斯科特-皮蓬三大名宿,达到9,829,881票,位列联盟历史第20位。

今天杜兰特的表现也像他在勇士的处境一样——开局有些不爽,但后续还算令人欣慰。

开局仅仅24秒,杜兰特就上演了一次突破双手扣篮,这次突击,KD显得志得意满,可惜被一旁协防的德拉蒙德单手封盖,转头来,德拉蒙德还在进攻端抛射拿下2分。

除了这次被帽,杜兰特还在第一节中段出糗——第一节7分37秒,活塞进攻失误,库里断球后将球传给杜兰特,但是杜兰特居然滑倒在地,又被活塞控制住球权就地反打成功。

好在除了这两次出糗外,杜兰特在剩下的时间里表现不错。他在腰位背身接球后,几乎是无解的,如果对手错位防他,他就可以直接单挑,如果对手是包夹,他又内分球给内线。雷吉-杰克逊没少在杜兰特面前吃瘪,而帕楚里亚也凭借杜兰特的喂球在内线夹缝中发出了一点微弱的声音。全场杜兰特送出了9次助攻,他和格林两人的助攻数就超过了活塞全队。

作为NBA最强得分武器,杜兰特的火力自不必说,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在只获得2次罚球的情况下,还是拿下了25分。

今天的比赛,对于杜兰特来说,倒是个不错的模板——勇士如今最大的问题就是球权分配,杜兰特如果能经常在助攻上下功夫,那么勇士内部的问题可能就会小很多,这支豪华的全明星战舰才有机会发挥全部实力。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