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一张图感受下1米91的板王! 考神TT都甘拜下风

2017年01月13日 13:06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威少表现十分出色,场均31分10.7篮板10.5助攻1.4抢断,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2.8%。…”  上述这些球员中,最矮的是汤普森,他身高6尺9寸,也就是2.06米,比威少高15厘米。

威中锋

  威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三双的成绩令人震惊。日前《CBS体育》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足以体现威少篮板球能力的强悍。

本赛季威少表现十分出色,场均31分10.7篮板10.5助攻1.4抢断,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2.8%。场均三双的成绩非常变态,尤其是对于一名身高1.91米的控卫来说,场均10.7篮板简直就是逆天。

日前《CBS体育》发布了一张图,证明威少的篮板有多强。图片的左侧是威少抢篮板的样子,旁边写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高6尺3寸”,“他场均10.7篮板”,“这个成绩比这些人多:德马库斯-考辛斯,10.1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0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9.8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8.8篮板、凯文-杜兰特8.7篮板……”

上述这些球员中,最矮的是汤普森,他身高6尺9寸,也就是2.06米,比威少高15厘米。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