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马刺“退役”红曼巴15号战袍 看看哪里不对-图

2017年01月13日 12:4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看起来,在蒂姆-邓肯的带领下,格子衬衫已经成为马刺球员的标配。本月7日,邦纳在其推特上晒出了一段搞笑的视频,并宣布自己正式退役。今天,马努又通过一种搞笑的方式向退役的邦纳致敬,这恰恰反映出了马刺队的球队文化。

这很马刺

  这很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不久前,前马刺队白人射手马特-邦纳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役。今天,马刺队球星马努-吉诺比利以调侃的方式向邦纳致敬。

“在一个非常舒适和私人的仪式里,今天我们退役了马特-邦纳的法兰绒衬衫。#谢谢你,15号”马努在推特上写道。

与此同时,马努还晒出了一张有趣的照片。照片里,马刺队更衣室里的一个衣柜里挂着一件绿色和黑色为主的法兰绒格子衬衫,而衬衫背后贴着邦纳的名字以及15号(邦纳在马刺队效力时身穿15号球衣)。

看起来,在蒂姆-邓肯的带领下,格子衬衫已经成为马刺球员的标配。

本月7日,邦纳在其推特上晒出了一段搞笑的视频,并宣布自己正式退役。退役之前,邦纳已经在马刺队效力了10年之久。期间,他在马刺队夺得了2个NBA总冠军(2007年和2014年)。

今天,马努又通过一种搞笑的方式向退役的邦纳致敬,这恰恰反映出了马刺队的球队文化。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