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9岁老司机扣篮!这球真是看一次少一次了-gif

2017年01月13日 12:3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接球之后,德克没有太多的犹豫,他直接起跳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而他的这个扣篮迅速点燃了小牛队的整个板凳席。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扣篮,但是对于39岁的德克来说,如今他在场上的扣篮动作越来越少见了。

诺维茨基也老了

  诺维茨基也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第二节,38岁的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篮下接到队友的助攻之后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小牛首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加速突破篮下,并且吸引到三名太阳球员的围堵。此时,德克在篮下处于无人防守的位置,德隆及时将球分给德克。

接球之后,德克没有太多的犹豫,他直接起跳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而他的这个扣篮迅速点燃了小牛队的整个板凳席。

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扣篮,但是对于39岁的德克来说,如今他在场上的扣篮动作越来越少见了。

德克原本就不以运动能力见长,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累计,德克的爆发力下降了许多,所以在比赛中也很少扣篮了。本赛季,德克因为跟腱伤势缺席多场比赛,这对于他的爆发力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从德克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这个扣篮来看,他的弹速已经很慢了,而且太阳队的球员也没有起跳防守。但不管怎样,39岁诺天王的这个扣篮足够令小牛队以及他的球迷们感到振奋。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