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半程MVP!比3双威少更强 权威:火箭能62胜

2017年01月13日 12:06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早些时候,《福克斯体育》曾提出一个观点——即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但是NBA常规赛半程MVP,还是属于詹姆斯-哈登。”  此外,哈登的个人成绩也非常夸张,有希望成为NBA继阿奇博尔德之后,又一个单赛季得分王助攻王一肩挑的球员。

权威认为哈登表现更胜威少

  权威认为哈登表现更胜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NBA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一半,谁是最有价值球员?《福克斯体育》认为,虽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但是MVP无疑是詹姆斯-哈登的。

本周早些时候,《福克斯体育》曾提出一个观点——即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但是NBA常规赛半程MVP,还是属于詹姆斯-哈登。

本周四,福克斯体育深度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加入了讨论,哈登的优势更大了。这足以说明休斯顿火箭后卫本赛季的表现有多么令人震惊。

“关键因素在于,他们已经进入了节奏。火箭按照现在这个状态打下去,今年能拿到62胜,”布鲁萨德说,“我认为在这个地球上,可能除了詹姆斯-哈登、迈克-德安东尼外,没有人能预言他们会拿到这个胜场,能打出这样的成绩。”

“看看其他有希望拿到60胜以上的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金州勇士,他们都拥有多个全明星球员,”布鲁萨德说,“根据NBA70年的历史,我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可能不太准确——我发现,从来没有任何超级巨星能在身边队友没有一个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带队拿下60胜或者更好的成绩。迈克尔-乔丹也不行,没有人能行。”

“这支火箭中有谁能成为全明星球员吗?他们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全明星,”布鲁萨德说,“乔丹在皮蓬还不是全明星时确实做到了,但是皮蓬后来成为了全明星。而现在的火箭,除了哈等外,其他人几乎是永远不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

此外,哈登的个人成绩也非常夸张,有希望成为NBA继阿奇博尔德之后,又一个单赛季得分王助攻王一肩挑的球员。

德安东尼也凭借本赛季的出色指挥扬眉吐气。他之前在太阳带出了两届MVP史蒂夫-纳什,现在在相同的进攻体系下,火箭再次取得了成功,德安东尼可以被视为NBA最棒的进攻教练之一了。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