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历史第二!詹姆斯全明星总得票仅次科比

2017年01月13日 11: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在去年的全明星投票中,詹姆斯的生涯全明星得票数就已经达到23,726,274张,排名历史第三位,仅次于科比(30,260,939张)和奥尼尔(23,834,598张)。也就是说,只要詹姆斯再获得108,325张全明星选票,他的生涯全明星得票就将超越奥尼尔并升至历史第二。

全明星得票历史前二的男人

  全明星得票历史前二的男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二轮结果,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1,066,147票继续领先全联盟,而他的生涯全明星票数早已超越“大鲨鱼”奥尼尔,并升至历史第2位。

其实在去年的全明星投票中,詹姆斯的生涯全明星得票数就已经达到23,726,274张,排名历史第三位,仅次于科比(30,260,939张)和奥尼尔(23,834,598张)。

也就是说,只要詹姆斯再获得108,325张全明星选票,他的生涯全明星得票就将超越奥尼尔并升至历史第二。

本月初,NBA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投票的首轮结果,詹姆斯以595,288票暂时领先全联盟,根据今天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詹姆斯今年的得票已经达到1,066,147,这样一来,詹姆斯的生涯全明星得票为24,792,421。

生涯全明星得票数排名第四至第十的依次是: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德维恩-韦德、阿伦-艾弗森、文斯-卡特、姚明和霍华德。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