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神枪2场10中2逼骑士变阵 他该搭档詹皇先发?

2017年01月13日 11: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骑士客场负于爵士那场比赛,科沃尔没有能够和三巨头同时在场上。最可能的变化就是让科沃尔顶替里金斯担任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泰伦-卢之所以喜欢让里金斯担任首发得分后卫,是希望他能去防守对方的控卫,从而减轻欧文的压力。

他进先发真的合适吗?

  他进先发真的合适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凯尔-科沃尔加盟骑士队之后打的两场比赛,骑士队都输了,而且科沃尔的表现并不理想。但问题并不是在科沃尔的身上。为此,骑士队正在研究使用科沃尔的最佳方式,并计划增加他和三巨头同场搭档的时间,甚至不排除让科沃尔担任首发的可能性。

科沃尔代表骑士队打的两场比赛,他在43分钟内一共只得到4分,10投仅2中,三分球5投0中。

这显然不是骑士对科沃尔这笔交易的预期效果。按理说,科沃尔和骑士三巨头应该是无缝对接,但问题恰恰是因为这点。过去这两场比赛,科沃尔和三巨头搭档的时间非常之少。

骑士客场负于爵士那场比赛,科沃尔没有能够和三巨头同时在场上。骑士客场负于开拓者那场,科沃尔和三巨头只搭档了4分40秒。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积极想办法如何能够最好地使用科沃尔,并计划改变对他的使用方式。

骑士队希望科沃尔能够和三巨头搭档更多的时间。到目前为止,科沃尔和詹姆斯以及欧文一起搭档了8分钟,和詹姆斯以及勒夫一起搭档了7分钟。

最可能的变化就是让科沃尔顶替里金斯担任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据悉,这个方案在骑士队的考虑之中,但是不能得到保证。

泰伦-卢之所以喜欢让里金斯担任首发得分后卫,是希望他能去防守对方的控卫,从而减轻欧文的压力。

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前,科沃尔在老鹰队场均得到9.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1%。所以最近两场的问题并不在科沃尔的身上。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