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新下家!最水状元找到新工作 下一步飞奔欧洲

2017年01月13日 10:46作者:马克-斯特恩来源:新浪体育

据悉,本内特已和土耳其联赛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达成协议,他这赛季将登陆欧洲赛场。生涯出战151场,本内特仅首发4场,场均出战12.6分钟,仅得4.4分3.1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9.2%,堪称继2007年的格雷格-奥登后,在NBA处境最为惨淡的状元秀。

他能够在欧洲找到新的希望吗……

  他能够在欧洲找到新的希望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刚被布鲁克林篮网裁掉的2014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近日已和土耳其联赛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签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早些时候被篮网裁掉的前状元秀本内特,下一步将前往土耳其联赛效力。

据悉,本内特已和土耳其联赛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达成协议,他这赛季将登陆欧洲赛场。

2013年选秀,来自UNLV的本内特被骑士选为状元秀。但在菜鸟赛季结束后,他便和2014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一起,被骑士送到森林狼交换凯文-勒夫。2015年夏,本内特签约祖国球队猛龙,但表现仍未有起色,期间甚至被下放到NBDL,并在2016年3月被裁。同年7月,篮网成为他在NBA四个赛季以来第4个东家,但他这次也未能待久。

在裁掉本内特后,篮网随即和老将内线昆西-艾希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

生涯出战151场,本内特仅首发4场,场均出战12.6分钟,仅得4.4分3.1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9.2%,堪称继2007年的格雷格-奥登后,在NBA处境最为惨淡的状元秀。此番转战海外联赛,本内特的生涯是否会迎来转机,拭目以待。(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