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书豪自曝有望2周内回到球场:其实每天都在尝试

2017年01月13日 10:0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12月27日腿筋伤势复发之后,林书豪伤停至今。虽然篮网队并没有透露林书豪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他在近日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周的康复时间。”  林书豪还透露,他现在每天都在接受腿筋的测试。

他觉得这次比上次受伤恢复的更快

  他觉得这次比上次受伤恢复的更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12月27日腿筋伤势复发之后,林书豪伤停至今。虽然篮网队并没有透露林书豪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他在近日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透露自己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周的康复时间。

因为伤病,林书豪已经缺席了本赛季至今篮网队37场比赛中的25场。关心他的球迷们一定很想知道,林书豪的伤势现在到底怎样了?

“还OK。正在逐渐恢复。”林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这次的恢复速度比上一次更快。”

林书豪说的上一次,是去年11月3日他的腿筋第一次受伤。那次受伤让他连续缺席了5周时间以及17场比赛。

他最近一次腿筋受伤是发生在去年12月27日,并且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尽管篮网队始终没有透露书豪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书豪本人希望越快越好。

“这很难判断。希望我能在一、两周内复出。”他说道,“但是我不能确定。”

林书豪还透露,他现在每天都在接受腿筋的测试。

“每天,我们都会进行不同的测试。其中包括评估我的肌肉力量,照X光以及核磁共振。”他接着说道,“如果(何时复出)是取决于我自己的感受,那么我希望现在就上场打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