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7助!斩火箭连胜的男子 你是否已经将他遗忘?

2017年01月13日 07:41作者:卢比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以119-105击败休斯顿火箭,森林狼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出场35分钟,5投1中,8罚8中,得到10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7次助攻。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卢比奥的进攻依旧没什么亮点,全场5投仅1中,不过依靠罚球8中8,他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卢比奥

卢比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以119-105击败休斯顿火箭,森林狼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出场35分钟,5投1中,8罚8中,得到10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7次助攻。

早在去年选秀大会期间,就有报道称森林狼将会交易卢比奥,特别是当森林狼在首轮第5顺位选择了控卫克里斯-邓恩之后,外界相信卢比奥已经不在森林狼的未来发展计划之中。

但是最终,森林狼队并没有交易掉卢比奥,而且他依然坐稳了森林狼首发控卫的位置。

他的传球和颜值让人过目不忘

  他的传球和颜值让人过目不忘

本赛季至今,卢比奥场均得到7.4分,外加7.6次助攻和1.8次抢断。虽然和之前相比没什么进步,但是对于这支核心阵容非常年轻的森林狼来说,卢比奥的经验和进攻组织能力依然非常重要。

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卢比奥的进攻依旧没什么亮点,全场5投仅1中,不过依靠罚球8中8,他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当然,卢比奥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他的进攻组织。本场比赛,他一共送出17次助攻,并帮助森林狼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17次助攻是卢比奥本赛季的个人新高,过去这2场比赛,卢比奥场均能送出16次助攻。

其实光凭这点就能明白森林狼为何迟迟还没有交易掉卢比奥,毕竟他的进攻组织能力在这支森林狼队里还是无法被取代的。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