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控卫心的大帝也玩LogoShot:赤脚命中中圈投篮

2017年01月13日 07:1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本赛季至今,恩比德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内线伤能力,他的外线投篮,特别是三分球,在内线球员里并不多见。

手感柔和的大帝

  手感柔和的大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今天,大帝在训练中还轻松命中了中圈投篮。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内线伤能力,他的外线投篮,特别是三分球,在内线球员里并不多见。

由于在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不慎左脚踝受伤,恩比德没有参加今天76人队的训练,并且主要以接受脚踝治疗为主。

然而闲不住的大帝还是出现在了76人队的训练场上,并且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包括中圈投篮。

从76人记者拍回的视频来看,恩比德赤着双脚站在中圈位置,并且将一个中圈投篮打板命中。看起来,恩比德投得毫不费力。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恩比德在中圈投篮时双脚都没有离地。

本赛季开始之初,恩比德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度高达50%。之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逐渐趋于平均,但是依然能达到36.7%,对于一个身高7尺以上的新秀来说,这样的准心已经很难得了。此前,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他有意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