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伦敦之战掘金6人上双 泡椒失常步行者狂输28分

2017年01月13日 07:11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国际赛在伦敦的O2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掘金在对攻战中以140-112击败步行者队。步行者(20-19)五连胜止步,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0分最高,阿隆-布鲁克斯14分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2分。

泡椒发挥失常

  泡椒发挥失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国际赛在伦敦的O2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掘金在对攻战中以140-112击败步行者队。

掘金队(15-23)结束5连败。尼科拉-约基奇复出,拿下了22分、10篮板和7助攻,威尔森-钱德勒砍下21分8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8分,加里-哈里斯16分、6次助攻 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肯尼思-法里埃德15分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1分。掘金全场三分球32投15中。

步行者(20-19)五连胜止步,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0分最高,阿隆-布鲁克斯14分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2分。倒是先发球员表现平平,杰夫-蒂格14分9次助攻,“泡椒”保罗-乔治有失水准,12投仅2中,只得10分。步行者也投中12记三分。

这是NBA第七次将常规赛搬到欧洲,上一次是去年1月15日,当时由猛龙对阵魔术。

这场比赛算是掘金的主场,事实上,掘金有4名来自欧洲的球员, 也确实离他们的家比较近。

最近几场比赛,掘金主场总是失利,换一个环境可能会好一些。而步行者势头火热,但到了欧洲后,却失去这种势头。此前5场比赛,步行者疯狂进攻,都得了120分以上,今天他们也与掘金对攻,但火力却不如对方。

开场后,上一战因病缺阵的约基奇首发出场。加里纳利在前3分钟就投中3记三分,而穆迪埃也远投命中,掘金以14-6开局。乔治还以一记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3-14。他们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本节未能反超。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9-30落后。

塞拉芬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中投命中,步行者终于以31-30超出,但这也是唯一的一次。巴顿还以三分,掘金打出一波9-0,一举以39-31拉开差距。掘金在本节以37-27胜出,上半场以67-56领先。

首节掘金就投中6记三分,第二节稍为沉默后,在第三节又开始发力。本节中段,哈里斯和约基奇相继远投得手,他们发动一波19-4的攻击波,一举以100-67甩开对手。此时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41秒,掘金就已经破百。掘金单节砍下了39分, 前三节以106-76领先,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两队疯狂对攻。本节中段,尼尔森和加里纳利相继投中三分后,掘金以121-89领先。 在胜负没有悬念的情况下,两队开始为伦敦球迷献上一场表演赛。

(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