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V3联盟成立!艾弗森直言希望联手奥尼尔和科比

2017年01月13日 06:01作者:李辉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NBA球星艾弗森、肯扬·马丁、比卢普斯、斯蒂芬·杰克逊等人承诺将会加入由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组织成立的3V3联盟。除艾弗森等人外,其他承诺加入这个联盟的球员还包括拉沙德·刘易斯、小奥尼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迈克·毕比和邦齐·威尔斯,而前马刺球员罗杰·梅森将担任这个联盟的主席。

那些年

  那些年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NBA球星艾弗森、肯扬·马丁、比卢普斯、斯蒂芬·杰克逊等人承诺将会加入由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组织成立的3V3联盟。

“当我接到库伯打来的电话,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艾弗森在成立发布会上说道。“是的,这是一个无法拒绝的请求,我渴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希望因为我的存在这个联盟能够取得成功,就像库伯过往人生中所做的那样。”

艾弗森接着表示,“我希望能尽我的努力使得这个联盟越做越大。”

前掘金球员马丁对此也非常的激动,据悉,这个名叫BIG3的联盟,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启,比赛时间将从6月24日进行到8月12日,此项赛事将采取半场制,哪支球队先得到60分,哪支球队就会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的一大特点在于他增设了4分球。

除艾弗森等人外,其他承诺加入这个联盟的球员还包括拉沙德·刘易斯、小奥尼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迈克·毕比和邦齐·威尔斯,而前马刺球员罗杰·梅森将担任这个联盟的主席。

在这个联盟,艾弗森不仅仅会以球员的身份出战,他还将担任教练的工作,除此之外,在这当中担任教练的还包括“手套”加里·佩顿以及“冰人”乔治·格文等,而当有人问道艾弗森是不是因为不用训练(暗指球员时代艾弗森不爱训练)才选择既当教练又当球员时,艾弗森回答说:“你见过哪名球员不训练能拿到4座得分王、11次全明星和1次MVP等荣誉的吗?”

发布会后,艾弗森也不忘调侃其他几位退役的NBA巨星,其中,在谈到迈克尔·乔丹时,答案表示飞人不会参加这个比赛,“我已经够老了,他比我还老,我认为他永远不会参加这个比赛。”

此外,当被问道最想和哪两位球员一同搭档时,艾弗森不假思索的表示,“奥尼尔和科比。”

16年前,艾弗森与OK组合在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当时人们就在想,如果这三个人能够联手,那场边会有多么的劲爆,如今,当他们早已卸下铠甲,这个愿望肯定无法在NBA赛场上中实现,但在新的战场上,如果能看到他们联手的场景,也算是了却球迷们当年的遗憾了。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