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奇才绿军冲突赛后险升级 多名保安严守更衣室

2017年01月13日 05:51作者:孔德昕来源:新浪体育

5名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的保安在赛后站在主客场更衣室之间,他们精神紧绷,生怕刚刚在赛后发生口角的凯尔特人和奇才队员再生什么事端。”  赛后,听到奇才前锋奥托·波特指责凯尔特人打球脏之后,小托马斯进行了回击。

沃尔克劳德冲突

  沃尔克劳德冲突

5名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的保安在赛后站在主客场更衣室之间,他们精神紧绷,生怕刚刚在赛后发生口角的凯尔特人和奇才队员再生什么事端。在这样一场相当激烈的比赛里,绿军主场117比108战胜对手,但比赛之后双方并没有各自离开,波士顿前锋杰·克劳德和奇才当家沃尔之间产生了一些口角。

在这次争吵的回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克劳德用手指顶到了沃尔的鼻子,后者被戳到之后立刻抬手还了一巴掌。随后双方球员和裁判赶紧过来拉架,但混乱中沃尔又打了克劳德一下,这让绿军这边过来劝架的斯马特和罗齐尔不干了,一副要和沃尔干仗的架势。

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砍下38分的绿军控卫小托马斯,他在末节狂砍20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在发生冲突的时候,已经脱掉球衣的他原本正要接受赛后场边采访,但看到这一幕,“小刺客”赶紧和另外两名球队助教一同跑过去拉架,把他们的队友劝回了替补席。然而在回到更衣室之后,两队隔着不远的更衣室门还在继续骂骂咧咧地吵着。

“就是一些争执,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肯定少不了垃圾话,”沃尔说。“赛前大家就知道这会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这就是我想说的:不过是一些垃圾话和一场激烈的比赛罢了。”

另一个当事人克劳德则干脆拒绝谈论关于争吵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会对此作出评价,”他说。“你们不想聊聊比赛吗?有没有人想说说关于比赛的事情。”

就在这次冲突之前不久,斯马特和布拉德利·比尔也发生了一次冲突。比尔因为那次争吵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当被问到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保持冷静是不是很难的时候,克劳德的回答很简单,“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两支队都是背靠背出战,所以双方都拼尽全力。就是一场双方都很拼命的比赛而已。”

乐天派的小托马斯在拉架的时候也不忘乐乐呵呵地开着玩笑,他跟双方说自己的好友,著名拳击运动员弗洛伊德·梅威瑟就坐在奇才板凳席后面。

“我跟那些家伙说,‘别闹了。没人想在那个家伙(梅威瑟)面前打架吧,’”小托马斯开玩笑说。“所以赶紧别吵了,都回到自己那边去。”

赛后,听到奇才前锋奥托·波特指责凯尔特人打球脏之后,小托马斯进行了回击。

“不是我们脏,这我知道。”托马斯说。“我们不会到处宣扬,为自己辩解,我们队不会那么做。但是我们绝对不是一支打球肮脏的队伍。我们打得很努力,如果说打得努力就是脏的话,那我猜我们算是一支很脏的球队吧。但是我们真的不脏,我没看到谁有什么丑陋的动作,这不过就是吵架罢了。”

“我打球也不脏,”小托马斯接着说。“我会说垃圾话,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不停地说话,竞争,这其中肯定有垃圾话。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你必须尊重别人,如果你做不到尊重别人的话,那么到最后得到的只有这样的结果(打架)。”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当他听到两队骚动的后,立刻就去把自己的队员们劝回了更衣室,并告诉他们要保持冷静。

“我从球员通道里听到了骚动的声音,”史蒂文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所做的就是走了过去,当时只有两名球员在向更衣室走,我跟剩下的人说,‘都给我回更衣室里去。’然后我就跟大家说了说今天的表现。”

过去两个赛季,凯尔特人和奇才的比赛总是不乏火药味。本赛季早些时候,斯马特和沃尔在奇才大胜的那场比赛里展开互喷,上个赛季,克劳德指控当时的奇才主帅威特曼在场边辱骂自己,于是他当场大骂回去吃到了技术犯规。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