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马刺主场再现蝙蝠!小将求救:快去请吉诺比利

2017年01月13日 05:51作者:李辉来源:新浪体育

”  拉塞尔这么说显然是想让吉诺比利来把蝙蝠带走,球场上总有惊人之举的吉诺比利在其他方面同样如此。值得一提的是,4年后,马刺主场与公牛的比赛,蝙蝠再次降临AT&T中心,这一次,吉诺比利并没有选择出手,并且他还表示,“以后我再也不想碰那个东西了,打针实在是太疼了。”  所以说,拉塞尔,要想治蝙蝠,您还是另请高明吧,人吉师傅退休了。

另请高明吧

  另请高明吧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将在客场挑战马刺,比赛前一天,湖人球员纷纷来到了马刺的AT&T中心进行训练,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然而,一只蝙蝠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了湖人球员的注意力,社交达人拉塞尔在训练后特意发布了一段时间传到了自己的推特上,并写道,“吉诺比利在哪里?这些蝙蝠对我来说就如同吸血鬼。”

拉塞尔这么说显然是想让吉诺比利来把蝙蝠带走,球场上总有惊人之举的吉诺比利在其他方面同样如此。

2009年11月3日,马刺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比赛间隙,一只蝙蝠突然成为了球场的不速之客,为了不影响比赛的进行,吉诺比利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将蝙蝠一掌拍倒在地,不过,比赛还是因此被中断,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将蝙蝠清走,马刺的训练师则为阿根廷人喷上了消毒水。

值得一提的是,4年后,马刺主场与公牛的比赛,蝙蝠再次降临AT&T中心,这一次,吉诺比利并没有选择出手,并且他还表示,“以后我再也不想碰那个东西了,打针实在是太疼了。能保持1抓1中,100%的命中率很不错,以后我将从抓蝙蝠的事业中退役。”

所以说,拉塞尔,要想治蝙蝠,您还是另请高明吧,人吉师傅退休了。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