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场均5+5之人坐稳全明星首发?他已领先第四25万

2017年01月13日 04: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金州勇士队的格鲁吉亚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目前的票数为823,376,继续排在西部前场球员里的第二位,仅次于他在勇士队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新秀赛季的姚明成为全明星首发中锋也受到了强烈的质疑,当时场均27分+11篮板的奥尼尔只能给13分+8篮板的姚明打替补。

感谢人民群众

  感谢人民群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金州勇士队的格鲁吉亚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目前的票数为823,376,继续排在西部前场球员里的第二位,仅次于他在勇士队的队友凯文-杜兰特。

当NBA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一轮的投票结果时,帕楚里亚的票数就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虽然帕楚里亚是勇士队的首发中锋,但是他的数据非常普通。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8.4分钟,得到5.5分和5.7个篮板,外加2.1次助攻。整个职业生涯,帕楚里亚的场均数据也只是7.1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

然而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扎扎-帕楚里亚的票数高得惊人,第一轮结果公布时,他就已经排在西部前场球员的第二位。今天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他依然是西部前场球员第二,而且与第四的安东尼-戴维斯之间的票数差距已经相差超过25万,距离全明星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他掉出前三的几率也在进一步减少。

不久前,被认为是当今NBA第一中锋的考辛斯在谈到帕楚里亚的高得票时还不忘讽刺了一下对方。

“大扎扎,哥们,我必须努力提升我的比赛。”考神酸溜溜地说道,“我必须变得更好。现在,他(帕楚里亚)比我更加出色。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他给予我一些努力的动力。”

但是考神必须面对的一个现实是:帕楚里亚的票数比他多出444,151票。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新秀赛季的姚明成为全明星首发中锋也受到了强烈的质疑,当时场均27分+11篮板的奥尼尔只能给13分+8篮板的姚明打替补。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