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大帝表示想打控卫他是认真的:我能做任何事情

2017年01月13日 03: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费城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声称他希望在职业生涯后期能够打控球后卫。虽然恩比德努力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但是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让本-西蒙斯成为76人队未来的控卫。

控卫大帝?

  控卫大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费城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声称他希望在职业生涯后期能够打控球后卫。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是在开玩笑,但是大帝却强调自己的认真的。

“是的,我真的是认真的。”恩比德说道,“你知道,我认为,我觉得我愿意学习,我也觉得我可以在篮球场上做任何事情。如果有人能够教我如何成为一名控卫,我认为我可以做到。很显然,防守其他后卫将会有点困难。但是你知道,如果我获得这样的机会,那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不得不说,大帝的野心真的不小,他本有潜力成为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但是却还想着打控卫。但是鉴于恩比德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而且他已经展现出了一些大个球员里少有的控球技术,因此他真的可能成为一名不错的进攻组织者。

虽然恩比德努力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但是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让本-西蒙斯成为76人队未来的控卫。

对恩比德来说,打控卫是他在职业生涯后期需要思考的事情,眼下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76人队重新获得竞争力,并争取重返季后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