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不服老!37岁老将要再为国出征 欲重夺欧洲之王

2017年01月13日 01:56作者:加索尔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就将年满37岁,但是今日,这位老将依旧表达了对于参加今年夏天欧锦赛的愿望。”  毫无疑问,虽然加索尔已经即将年满37岁,但他依旧是西班牙国家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

加索尔

  加索尔

虽然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就将年满37岁,但是今日,这位老将依旧表达了对于参加今年夏天欧锦赛的愿望。

“我依旧非常想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加索尔说道,“过去的这些年我也一直在证明这一点,不过,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我会努力让自己的选择更加理智。”

的确,现在的加索尔已经和2001年第一次登上欧锦赛舞台的那个加索尔完全是两个球员。在那时,他年轻,有活力,在场上可以如风一般的奔跑。但在现在,他的运动能力大大下降,伤病也会时不时地找上门来。所以,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如果加索尔还想继续为国出征的话,他就必须想办法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现在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来保养身体,”加索尔说道,“在这个年纪保持精力很重要。不仅如此,保持精力还能让我的职业生涯更长。我很幸运可以为波波维奇打球,他非常了解该如何调节球员的体力,怎样让老将的体能迅速恢复。”

毫无疑问,虽然加索尔已经即将年满37岁,但他依旧是西班牙国家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虽然西班牙队没有如愿连续三届奥运会和美国队会师决赛,但是加索尔的发挥依旧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欧锦赛的历史上,他更是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在此前,加索尔已经6次参加欧锦赛,并且2009、2011和2015年三次率队夺冠。除此之外,他还拿到了两次亚军以及一次季军。在个人荣誉方面,他更是6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荣膺MVP,3次斩获得分王。

在本赛季加盟马刺了之后,虽说加索尔的数据有所下滑,但是他的个人状态保持的还不错,而且马刺队的战绩也一直高居西部第二。不过,虽然加索尔表示他有参加欧锦赛的意愿,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一定会参加欧锦赛。对于加索尔来说,他在现阶段最大的目标还是帮助马刺队取得更好地成绩。

我不想让比赛成为身体的负担,在我这个年纪休息更加重要。我希望能跟随马刺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如果我们打到六月下旬,我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决定。”加索尔说道。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