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汤神:詹皇万圣派对很幼稚 欲下周击败骑士复仇

2017年01月13日 01:1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金州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在下周主场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同时,汤神对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举办的万圣节派对(讽刺勇士队)依然耿耿于怀,并表示这种行为很幼稚。

四天后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

  四天后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金州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在下周主场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同时,汤神对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举办的万圣节派对(讽刺勇士队)依然耿耿于怀,并表示这种行为很幼稚。

勇士队和骑士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是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时勇士队在客场告负。

“我们在那场比赛中一度领先14分,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历史,我们希望传递的一个信息是:每当他们在场上遇到我们,这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很显然,我们知道可能会在6月再次相遇。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渴望击败他们。你知道,因为我们的嘴里依然留有苦涩的滋味,这是应该的,我们很有竞争性。但是我们(在圣诞大战中)没有打出勇士风格的篮球,所以向他们致敬,他们击败了我们。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所以你不能太过在意我们哪里做错了以及宿敌之类的讨论。”

最近这两年,勇士队和骑士队之间的仇恨似乎越来越深。去年10月,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派对,而且派对上充满了讽刺勇士队的东西,其中包括墓碑形状的饼干,上面刻着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名字。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在一堆骷髅面前摆着一块巨大的圆形牌子,上面清楚地写着“3-1领先”,这显然是在提醒每一位参加派对的人:勇士队在今年的总决赛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遇逆转。

对此,汤神依然耿耿于怀。

“这显然很不尊重别人。但是我们没有意见。他们可以做那种幼稚的事情。这对我们来说不重要。我们必须做好球场上的工作,你知道。”他接着说道,“我认为下一次和他们交手时,我们需要变得更加有动力一些。我的意思是,当我们赢得总冠军之后,我们并没有做出那样一些(讽刺他们)事情。但是这没有关系。每个人是不同的。我不会去怨恨他们。我们只希望下一次在场上遇到他们的时候能够击败他们。这才是最重要的。记住他们所做的那些事情,存在记忆库里。这是一种很棒的竞争关系,这对NBA有好处。这让比赛变得更有乐趣。在体育界拥有这样的竞争关系并不多见,所以我们很享受。”

作为勇士队的核心球员,汤神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是否考虑与勇士队续约,或者说,他是否考虑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呢?

“我努力不去想未来发生的事情,但是我喜欢留在这里,只要可以。我们在这里打造的东西很特别,我喜欢住在湾区,所以这将会成为我的重中之重。”汤神说道,“我觉得只要我努力打球,每天努力训练,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会获得回报。所以我不会去太纠结我能得到多大的合同,因为这些都是顺其自然的。你必须保持谦逊并且珍惜你所拥有的。如果我继续这么努力,我会得到回报的。”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